顧名思義就是──可攻,可受的男性生物。 


 

通用指南 

因為要能成為或接受這樣的男性屈指可數,造就特別不凡的際遇。 

性格可能自然的含有冷酷無情的因子,但又因為是個美男
讓腐軍團無條件假釋他

除此之外通常有著優異的實力,裡裡外外不乏追隨者眾

總是有比大家對這個世界,更驚奇的思考模式,並以實際行動表現 

意味有著批美變態、或是更獵奇的想法,並且對推倒這詞稀鬆平常 

有悲劇可能性極高,專家推測個性複雜趨近纖細,對於搞曖昧從不手軟。 

以智慧型犯罪不在少數,根據統計字典裡很少有*豁達自然、一笑泯恩仇、清心寡慾、放棄目標……等等這些詞彙。

P.S雖然以上都是統計報告而已,但經過多數觀察有一定的可信度權威性。



普遍專長

兩面人──對於演技與口才,有著平民老百姓、或是業餘人士無法探究的水準。需要測謊專家,情聖血液中對甜言蜜語的抗體,或是棋逢敵手的人才行。 

大排場──凡是天王天后的紅地毯,華美、特異的衣著,玫瑰花花海,大量殺人死光光等等……常人意想不到的排場,皆有可能在他們身上出現。 



商業價值 

總以配角之姿發跡,挽救大家心靈──對作品中主角敗德的缺憾,常常扮演冰淇淋的腳色。



其中之代表人物 

庫洛洛.魯西魯 



庫洛洛.魯西魯
 
富奸最新漫畫──獵人中的強盜團團長。幻影旅團此舉又創富奸殺人美學新高峰,該人物當年隨心所欲帶著旅團團員到處燒殺擄掠,促使作品殺人協會主席不由得越來越重視這本漫畫。

節錄作品殺人協會主席云:「富姦隨時都站在尖端,是我們的榮耀。」 



官方說法


幻影旅團團長。特質系能力者。 能力:「盜賊的秘訣」

有銳利的思考能力及洞察力,是個很強的BOSS。 

身分:幻影旅團創立者,旅團的領導人。出生於流星街,只要看到想要的東西就會去奪取,然後奪取到的東西就會隨自己的高興去處理,另外他好像很喜歡閱讀,身旁經常放有成堆的書。外表看來給人一種文靜和稚氣未脫的感覺,髮型改變給人的印象也不一樣,額頭中央有十字刺青。放下頭髮之後顯得相當年輕,一旦展開行動,卻是又大膽又殘忍,非常可怕。

能力:庫洛洛的主要念能力爲“盜賊的祕訣”,這是一本具現化的書籍,有奪取他人念能力之用,而念能力被偷走的那一方便無法再使用那種念能力。團長將偷來的念能力封在書中,可是一旦書消失念能力也會消失。何時想用偷來的念能力隨時都能夠拿出來使用,不過盜取能力條件達成嚴苛複雜。



證物 

庫洛洛的日記?由這些攻受自如男性,周遭人士秘密提供。當事人強烈聲明要保密自己身分前提下,才願意拿出來讓社會大眾了解此人私底下的真相。

此由壹週刊紀錄訪問 O人士:「有一天我在團長遺留下來書堆中,發現一本美少女戰士封面的筆記本。正當我納悶時,不自覺瞧一眼半開書封底的寫得文章……」 



庫洛洛‧魯西魯的秘密日記

偷看者死

8月31日

SHIT!
後腦杓的禿頭面積越來越大塊了。
而且我找不到我的那罐新的mod's hair髮膠,到處都沒有賣。
舊的那罐只剩一點點了。
心情很不爽。
一定是死黑幫把所有的髮膠買斷的。
之前就聽說那些叫十老頭的傢伙有幾個是髮膠控,果然是真的。

這令我想到一個邪惡的計劃。

9月1日

今天見到久違的團員了。
那個西索一定是因為哈我才入團的,真受不了,太帥就是有這種煩惱。
可惡的黑幫,居然事先把貨搬走了,害我破壞不了拍賣會,這令我再次不爽起來。

完蛋了你,十老頭。

9月2日

窩金今天嚷嚷說要解決一個鎖鍊手,聽他說是要報仇什麼的。

真是唬爛,我看窩金明明就是想要把鎖鍊手先XXX,再XXX。
我認識他多久了,怎麼會不知道他的企圖呢?
在聽到俠客說,那個鎖鏈手是用鍊子的高手後,我更加確定我的猜測。(俠客似乎覺得很可惜沒跟去 的樣子。)

上回就聽他說想試試看SM了。

不過我天性善良,沒有講出來,隨便編了幾句話唬爛過去。

窩金一定很感謝我。

9月3日

髮膠終於用完了,晴天霹靂。

在經過長久的思索過後,決定先用繃帶擋住。
這樣既不會破壞我帥帥的臉,又可以遮住禿頭,也不會引起團員的懷疑。
那個鬼刺青終於發揮用途了,呵呵,只要說我是為了遮住那笨蛋刺青,就沒有人敢懷疑我啦。
看來我不僅帥氣迷人,還很有智慧。

那個妮翁一臉哈我哈的要死的樣子。
這是理所當然的,我庫洛洛流星街的街草名號 + 26年不敗的1301封情書紀錄王可不是叫假的。
可惜她身材不夠好,未發育完全,出局。

後來又遇到一個不怎麼樣的傢伙,用我最可愛的小念魚解決他。
開玩笑,這套阿曼尼西裝是限量版耶,怎麼可以弄髒呢?

衝啊!小念魚加油。

接著又出現兩個老頭要跟我打,(沒完沒了,真夠煩的…)其中一個服裝品味極差,另一個頭髮不知道幾年沒洗。
而我的寶貝限量西裝就在那個長髮白痴一個飛踢之下全毀。
X的。
憤怒之下本來想偷他們能力的,結果被打個半死,如果只有這樣就算了,更糟糕的是,他們竟然毀了我的帥臉…希望不要留疤才好。
還好伊耳謎先把十老頭幹掉,我才撿回一條小命,這個沒效率的傢伙,我在三天前就叫他把那幾個髮膠控幹掉了,他居然現在才解決。
…算了,看在他說他改天要幫我介紹他妹的份上寬宏大量的原諒他。

回到基地後叫庫嗶複製了我和幾個團員的分身唬唬黑幫。
嗯,即使是分身還是很帥,實在不忍心毀了他,沒想到信長那個混蛋說樂意代勞。
看他一副打得很爽的樣子,我早該猜到他看我不順眼了。
他一直在介意當年他街草選拔慘敗在我手下的事情。
結果我的分身是六具裡死相最慘的。
男人的忌妒心真令人受不了。

9月4日

親愛的髮膠回來了,感謝神。
哈哈,十老頭你們這些髮膠控想跟我鬥還早的很!

信長那個三八正太控,今天硬要我收一個頭髮長刺像豪豬的笨小鬼入團。
不過這也不能怪他啦,因為這小鬼真的跟窩金很像,而要在這個世界上找到一個跟窩金一樣蠢的人其實並不容易。

今天見到鎖鍊手了喔。
果然是很容易被別人哈的那一型,難怪窩金說死也要找到她,只是他沒想到,他一找到她就死在她裙下了。
我敢打賭窩金一定是不能滿足於信長,所以才找上鎖鍊手,可是鎖鍊手又不肯跟窩金XXX,於是窩金就先把她XXX,然後再XXX;而她極度不爽窩金把她XXX,所以她就把他給XXX掉了。

當我一面為他們三個感到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的悲哀,一面斜眼觀察她的窄裙時,她問我在看三小,我打馬虎眼說我沒想到她是女的(其實本來是想叫她把腿闔緊一點的……),她火大的告訴我她是男的,還跟我嗆聲,叫我小心一點。

我瞬間感到晴天霹靂世界末日人類滅亡,腦袋一片空白……後來不知道說了什麼,就被她…不對,是被「他」揍了一拳,這時我才恢復神智,心痛起我帥帥的臉。
不可能啊,她怎麼會是男的呢?
在貝奇它飯店被她抱住的時候,我明明就有感覺到胸部的說…

難道一切都是幻覺?
不會的…這嚇不倒我的。
本來想叫她驗明正身的,不過為了我的臉,還是算了。

後來西索脫光光在我面前跟我挑釁,我就說他哈我嘛!果然沒錯!
可是我的思緒還停留在鎖鍊手的謎之胸部問題上。
一點興致都沒有,鬱卒死了。

不過人生就是處處充滿著驚奇,接下來伊耳謎的電話終於讓我覺得還有明天─
─他說他要介紹他老妹給我認識認識,朋友果然不是白交的。
太棒了,前進枯枯顟山第一蘿莉之路萬歲!

嗯…伊耳謎家怎麼去呢?好像是要先往東方或是北方走吧…

不管了,那就往東走吧!

GO,GO!全天下最帥氣迷人身兼流星街的街草外加26年不敗的1301封情書紀錄王的盜賊庫洛洛出發囉!



誹聞愛人



酷拉皮卡

曾把酷拉皮卡認為是女的,並且在密閉的車子對庫拉皮卡有意思後,展開出乎意料的追求攻勢。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庫洛洛堪稱被虐狂與受虐狂的完美結合,足稱典範那篇。

讓大家的妄想成功又締造獵人漫畫的銷售量(富姦式奇蹟)。 

網路上有氾濫的庫拉皮卡X庫洛洛H文,兩人姦情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



西索

庫洛洛和西索有一腿是大家都知道的。 

幻影旅團成員.飛坦:「西索很討人厭,團長總是偏愛任由他亂來。」 

兩人私下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情感,庫洛洛就像欲拒還迎少女,挑逗毫不保留追求的西索。也常發生吃醋的事件,庫洛洛常用團長的職務來掌控西索是否出軌。 

西索:「啊,我忘了♠ 我今天約了人見面,可以去嗎?◆」 

庫洛洛:「恩,沒關係,只要在明天下午前六點回來就好。」 

「西索你打壞主意嗎?」(笑) 

西索:「當然♥」 

雖然西索依然消遙的風流不斷(和小傑、奇犽約會,在私人度假島嶼打球),但是還是積極幫被酷拉皮卡甩的庫洛洛,重新找回魅力,兩人復合的跡象頗大。



幕後消息

富姦式奇蹟──撲朔迷離的三角戀愛,讓期待的讀者在無限期休刊中多了份感嘆。指出在富姦不正常的情況下,才有可能知道接下來的劇情。 

欲知過去詳細情節──收錄《L.O.V.E獵人X3》小說中。 



通緝行蹤

根據酷拉皮卡的念能力「審判小指鏈」,被禁止使用念能力和與團員接觸。 

不可靠消息人士指出──現守在屋子裡當家庭主婦,跟西索同居當小白臉。等著蜍念師來增加,之後與西索!?戰鬥的種種情趣。



名人名句 

名人 

證實庫洛洛不僅是個可攻可受的之後,他對道德這個觀念似乎無視。 

生性喜歡搶奪他人東西,作風卑鄙爽朗。確實是個真性情男兒,二十六歲,多金單身。只是疑似有後宮。 

名句 

庫洛洛 

「大鬧一場。」 

「在旅團裡……我是頭腦,你們就像四肢。原則上,四肢要忠實服從頭腦的指令。不過…這是組織運作機能上的原則。和生死無關。要是頭腦死了,只要有人繼承位子即可。有時候,四肢比頭腦還重要。別本末倒置…我的命令最優先,但不要把我的性命放在第一位。我也是旅團的一分子。應該存活的不是個人,而是旅團。不要忘了這一點。」 

「要我再說一遍嗎?對我而言,這情況就像下午茶時間一樣的悠閒平靜。」 

團員.信長 

「唉……又被團長耍了。」 



相遇守則 

這類特殊人才,不能以單方面來解釋所作所為和性格
就像哈利波特中石內朴教授所形容的黑魔法:「像一個多頭蛇怪,你每砍掉一個頭,便生出兩個頭。千變萬化、曖昧莫測。」 

一切只能靠自行見證,看著辦了。 

轉自偽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350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